琉声

大家好这里是琉声,脾气算比较好的,跟我说话不需要注意什么。
主混VC。
不接受南北!
不接受龙言!!
不接受言和受!!!
算是半个博爱党,GL可拆绝不可逆,BL拆逆随意,比起BG其实更喜欢GB。
头像by零点。
扩列走QQ2547115495。
文绑:@洛年。

【琉年】光

我想埋 @洛年 的胸

噫呜呜呜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用手指轻绕她的发丝。明明是平常的颜色,却在她身上仿佛是万缕阳光。“很像,你和午后的阳光。”光芒万丈,刺眼夺目。夏日树林下的阴翳仍然挡不住她的耀眼。浅浅的光辉洒在她的脸庞。我用手去触碰她,我的手腕突然被很重的力道控制在她面颊的几厘米前。

“怎么了?”她睁开她纯黑的眼眸,眨了几下。我把头向她的脸庞凑过去,她的黑发扫着我的额头。我抵着她的额头,转手压住她的手腕。

“琉声?”她有些惊讶,但好像并不怎么抗拒。我看见粗糙的树皮让她细嫩的手背上有了一块红印子。我松开她的手,扶正了她黑发上耀眼的王冠。我拉开与她的距离,报以一笑。

“年年,已经下午了。”我很庆幸我还能这么亲昵地称呼她。她坐在树荫里,刚刚应该是在小憩。她后知后觉地伸手挡住眼睛,午后的阳光的确很刺眼。我看她顺便揉了下眼睛,一副还没清醒,还没从梦境里彻底挣脱出来的样子,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个弧度。

“这是接下来的行程安排。”我递给她一个本子,蹲下来看着她。“如果还困的话就我帮你吧。”

“不不不,琉声声你还是好好歇歇吧。”她接过本子后干脆直接躺在草地上。“这种事情让你去做的话不是太大材小用了吗?你要不要也歇会儿?”她勾住我当然脖子,带着我一起躺了下去。

“那就还是全推掉吧。”我拨开她额前的发,轻轻烙下一吻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7 )

© 琉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